翔叶\存放\站
如果\爱\就\交粮

#一个半小时写了八百字,不忍直视我的文力了
#段子,文笔渣,ooc

叶修和孙翔在一起了。
叶修把这件事告诉苏沐澄的时候两个人还没处到一个月。
苏沐澄其实隐隐约约察觉到叶修恋爱了,当叶修亲自告诉她这件事的时候,苏沐澄惊讶地重复了一次她所听见的名字,“孙翔?”
“恩,”叶修正淡定的晃着鼠标,仿佛说的事情是烟盒里的烟抽完了一样。
苏沐澄一把拽着线,把鼠标从叶修手里抢了出来,她指着叶修就差要手指戳上他的脑袋,她恨铁不成钢地问,“你怎么就和孙翔搞上了?”
叶修无论和男人女人在一起,苏沐澄都没什么意见。但是如果是孙翔,苏沐澄心里就有个疙瘩。每次一想,都膈得疼。
“你说说,他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!?”
“喜欢还要理由啊?”叶修一脸茫然,“哥这可是初恋,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苏沐澄看着叶修那付样子,笑也不是,气也不是,她火气降了降,问,“那总该有些理由吧?你又不能无缘无故的就瞅见了孙翔,然后‘砰’一下就喜欢上了吧。一见钟情也不是这样的。”
叶修蹙着眉,半响憋出来一句,“荣耀打得好?”
苏沐澄差点就想把电脑砸到叶修头上,把里面砸开看看是不是只装了游戏,她回道,“游戏打得好的又不止孙翔一个,小周王大眼韩文清,你怎么一个都没看上?”
“孙翔再怎么也比他们高个两厘米,身高占先天优势啊,没办法,”叶修据理力争。
苏沐澄就差给叶修翻了白眼看。

两个人就这么对着看,最后叶修那厚脸皮儿实在是比不过女人的好奇心。叶修从烟盒里拿出一支烟,熟练的点上。
“看着看着,就喜欢上了呗。”叶修叼着烟,眯着眼想象着孙翔操纵着一叶之秋的画面。
他对一叶之秋虽然没什么留恋惋惜,但始终还是有感情的。
叶修看过孙翔所有操纵一叶之秋的比赛视频。
很强,但是还不够。
他默默看着操纵着一叶之秋的孙翔跌跌撞撞的成长,心竟然被那个有些傻逼的少年牵走了几分,等他回过神来,那几分已经拽不回来了。
假如孙翔对他没有意思,叶修就会干净利落地把那几分挖掉,虽然疼了点,但是干脆。但是命中注定,孙翔对他也有意思。就像是王八看绿豆,看对眼了。除了自己,谁都赖不上。
叶修不是矫情的人,既然都看对眼了,那就在一起。
就是这样,简简单单。

评论(6)
热度(69)

© 曾经我炫酷不羁直到我收下了安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