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叶\存放\站
如果\爱\就\交粮

【翔叶/师生梗】Sakura·下

*接上篇

*设定就不重复了,文笔渣,ooc,防触雷,谢谢

 

[Night]

叶修刚刚沾上酒店的床,就被孙翔揪了起来。

“出去溜达吧,”孙翔搂着他的肩膀,笑的跟个傻逼似得。叶修白了他一眼,侧过身继续往床上倒。

“喂喂喂,”孙翔有些急眼了。他拉着叶修的胳膊,直直又把他拽了起来。叶修瘫在他背上,眼睛都要闭上了。

“你自己去玩去,”叶修迷迷糊糊地说。

“不行,你陪我去。”孙翔犟说。

叶修懒懒打了个哈欠,“我又不像你年纪轻轻。我老胳膊老腿,走不起那么多路。”

“不用走路。”孙翔眼睛里突然一闪。他一把把叶修背在身上,就准备往外走。叶修实在是没精神陪他斗,但也丢不起老脸。叶修只得跟在孙翔后面,跟他往楼下走。

“我白天在那园子边上找到了能翻进去的地方!”孙翔下楼的时候炫耀似的跟叶修说,眼睛里一闪一闪的似乎在等着表扬。叶修当做安抚大狗的摸了摸他的头,说,“真乖!”

孙翔却又别扭的挥着手,打开了叶修的手,“你就糊弄小孩子。”

叶修笑着摆了摆手。

走到一楼的时候,孙翔一下冲了下去。叶修在后面慢吞吞的没跟上。等叶修下去的时候。孙翔跨着不知从哪里借来的重机车,停在门口等叶修。

叶修刚一出门,有些惊艳。但是这些情绪在他眼里一秒就被抹平了。叶修知道孙翔飙车,但孙翔从来没在他眼前玩过,也不主动提起。这样的孙翔是他从不熟悉的,却让他充满好奇。

孙翔扔给叶修头盔。叶修把头盔拿在手里,迟迟没有带上。

“快点,”孙翔略微有些不耐烦,“你难道想走过去吗?”

“坐公家车?”叶修问。

“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,”孙翔气冲冲的起身,想下车亲自帮叶修带上头盔。

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。叶修在心里学着孙翔嘟囔了一句。叶修带上头盔,坐上后座,环上孙翔的腰。

“抓稳,”孙翔吼了一句,然后发动机车,长啸而去。

叶修耳边只能听到呼呼风声。孙翔好像跟他说了什么,但是叶修全都没听见。他整个人都贴在孙翔身上,好像孙翔使他在这个加速的空间中的唯一依靠。

叶修的世界里只有机械。不同种类的图纸,一张一张填满了他的世界。他的青春和其他男生不一样。

没有足球,没有机车,甚至连AV都没有。

但是,孙翔突然以一种强硬的姿势将他从来没见过的东西。不算令他着迷,却令他感到新奇。像是又推开了全新的一扇门,看到全然不同的风景。

叶修搂紧孙翔的腰。透过塑料看到的风景都是模糊的。路边的树的绿色连成一片。大片大片的,还点缀着星点的粉。那是叶修活到现在见过的最美的,最有生机的绿。

 

“到了,下车,”孙翔转到樱花园的后半面。园子的围墙似乎修了一半就扔下了,砖头还裸在外面。孙翔使劲一蹬,就跨到了围墙的砖头上。这利索的动作一下把叶修看愣了。他深思了一会儿,说,“你自己去看吧。”

孙翔没理会他,蹲下身,伸出手,“来,我拉你。”

叶修看着在在他头顶的那只大手,实在没有上前的动力。他本想后退,但是一抬头对上孙翔的视线,脚步就像定住了一样。他咳了一声,往前踩了下土堆,握住孙翔的手。

孙翔借着惯性一使劲,把叶修也拉了上来。孙翔搂着叶修的腰,和他一起跳到了园子里。夜晚的樱花园里没有什么灯光。只有几盏昏暗的路灯在大路旁不怎么认真的工作着。

孙翔白天都勘探好了地形,他大摇大摆地拉着叶修直直往他白天看好的那棵樱花树走。

那棵樱花树大概是园子里最老的一棵。孙翔抬头看着樱花树,还有些嫌弃的说,“不就是几朵花开在一起了吗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叶修直接倚着树干,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。孙翔并排坐在他身边。

两个人都不说话。

突然孙翔来了句,“樱花树地下都埋着死人。”

叶修看着孙翔呆呆的侧脸,笑着说,“你少看些日本动漫吧。”

孙翔嘁了一句。两个人又愣了十分钟。孙翔突然又拉住叶修的手说,“咱俩以后死了葬在这底下吧。”

叶修默默抬起手,摸了摸孙翔的额头,嘴里还嘟囔着,“这也没发烧啊。”

孙翔听到这句,脸一下涨的通红。他躲开叶修的手,支支吾吾说,“我开……玩笑的,你……你别当真,我死了以后可不想还和你在一起。”

目光相接,孙翔无意识的靠近两个人的距离。

很近的距离。

叶修突然开口,哑着嗓子说,“我想喝水。”

孙翔从风衣兜里掏出了啤酒。他打开,大口喝了一口。然后整个人压上了叶修。

 

水越喝越寒,酒越喝越暖。

风中混合着樱花淡淡的香味和青草的芳香,拂过脸颊。口腔中的啤酒的炙热蔓延到胸口,蔓延到大脑,灼烧着神智。

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透过枝桠看到明亮的月亮。又因为月光看到了摇曳枝桠上挤作一团的娇艳花朵。

 

今年的樱花,开的很不错呢。

评论(6)
热度(53)

© 曾经我炫酷不羁直到我收下了安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